房产频道

河北香河:“党务抗疫小课堂”线上开课 让居家工作更高效

2022-03-21 11:3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通过小课堂,可以见到熟悉的同事,了解最新的防疫精神,掌握最近的党务工作安排,让隔离不隔爱,给我最大的精神鼓舞!”因在廊坊出差,被隔离的青年党务干部张玥洋说道。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尽可能减少疫情对正常工作的影响,通过小课堂进一步掌握大家的思想动向,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增进沟通交流,让居家工作更高效,隔离生活不隔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快速战胜疫情。”内训师李小跃说道。

“居家工作不停歇,居家学习不停滞”,3月19日,河北廊坊香河县税务局“党务抗疫小课堂”线上开课,16名党务干部参加了线上听课。据介绍,“抗疫小课堂”以钉钉视频会议课堂模式线上开展,由县局兼职教师任授课老师,结合当前最新的防疫精神和实际情况,向党务干部传达最新的抗疫工作要求和方法以及拓展疫情下党务干部如何做好党务工作的新方法等。(李小跃)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