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聚力笃行 稳健致远 | 东胜集团荣膺“2022 河北省房地产公司 TOP10”称号

2022-04-01 08:4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 月 31 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 TOP10 研究组承办的 “2022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 在北京隆重召开。凭借高质量增长的经营发展态势和不断提升的核心竞争优势,东胜集 团荣膺“2022 河北省房地产公司 TOP10”称号。


东胜集团荣膺“2022 河北省房地产公司 TOP10”称号

会上,中国房地产 TOP10 研究组联席组长、全国政协委员中指研究院院长莫天全, 中国房地产 TOP10 研究组核心成员、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执行局副主席李春伟,中国房 地产 TOP10 研究组联席组长、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等嘉宾发表主旨演讲, 指出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调整通道,过去“高周转、短平快”的发展模式亟需转变,未 来房企应优化模式,稳字当头、管控风险;强化运营、提质增效;聚焦主业、延伸服务; 顺势而为、把握时机,方能行稳致远。

2022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现场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开展 19 年,旨在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 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其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企 业实力和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东胜集团此次斩获殊荣,充分印证了市场对其品牌影响 力、市场竞争力的高度认可。 专注城市更新 赋能人居未来 东胜集团的荣誉与成绩,离不开“城市更新的先行者”这一企业定位。以改善城 市面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发展为己任,东胜集团 20 余年深耕京津冀区域,将一个 个民生工程打造为城市更新的生动样本。其中,南翟营改造项目东胜·紫晶悦和中心是东胜集团集住宅+商业+公园+教育+ 养老全生命周期的“一生之城”力作,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为教育赋能,大型 城市综合体东胜华彩城引领城市商业升级,紫晶公园旁东胜悦伴湾康养中心给予长者幸 福晚年生活,一个家庭从青年、中年到老年的各个阶段,生活、工作、休闲方面的种种 需求都能在此被满足。

“一生之城”——东胜·紫晶悦和中心

石家庄市重点民生工程——棉五社区改造项目东胜·时间山、东胜·天御,则承载着 省市政府的重托和社会万众的期待。作为城央难得一见的低密高端住宅,东胜·天御以 约 70 米超大楼间距、高达 33000 ㎡层次丰富的景观园林、建筑面积约 145-300 ㎡环 幕大平层,打造出一座匹配世界眼光的弧线美学之作

东胜·天御

东胜紫御府

东胜·龙岗天域

不止于此,东胜集团匠心开发的东胜紫御府还成功加冕第九届“广厦奖”至高荣 誉;火热推进中的东兆通项目着力打造亲和邻里社区,塑造健康、安全、舒适和环保的 高品质生活;在张家口、廊坊、邢台,也不乏东胜·紫御康城、东胜·紫御宏著、东胜·龙 岗天域等标杆作品,在燕赵大地这片丰厚沃土之中,东胜集团以一个又一个高品质项目 赋能人居未来,助力京津冀城市更新。

坚持守正创新 拓展多元业务

2022 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东胜集团充分发挥其多元业务协同发展的优 势,守正创新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提升企业的全周期综合竞争力。 在物业领域,东胜集团在夯实基础服务的同时,还将业务范围扩展至商业广场、 高端住宅、普通住宅、商办项目、公建项目、城市服务、三供一业项目等各类业态,为 地铁、医院、学校、景区等提供一体化专业服务。2021 年,东胜集团正式进军京津冀 市政环卫市场,在智慧城市综合服务、环保产业科技创新、城市基础建设等方面,为城 市建设贡献力量。2022 年 3 月 30 日,东胜物业与石家庄经济广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出全新的美居 3.0 模式,共同搭建覆盖基础装修、家具家电、软装美陈的全链条、一 站式美居业务开放共享平台。

东胜广场

东胜万龙冰雪小镇

此外,东胜商业以东胜华彩城、东胜广场、东胜公元坊、东胜土门关驿道小镇等 为代表,构建起多元化、多体量、多领域的稳健布局;以“医养结合服务体系”为特色 的东胜悦伴湾康养中心,满足着人们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求;东胜集团配合政府 引入的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河北师范大学张家口附属学校、维明路小学西校区等优质教育为孩童成长保驾护航;2014 年在香港主板上市的东胜旅游已形成以景区 运营为主的轻资产版块及以特色小镇建设为重点的重资产版块的产业构成,打造了东胜 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东胜沽源老掌沟国际越野运动小镇、东胜万龙冰雪小镇、东 胜国际健康小镇等一系列特点鲜明、各具风貌的出行目的地…… 通过不同板块间的协同效应,东胜集团为人们提供着多元化产品矩阵和更优的服 务流程及产品体验,构建可持续化发展的城市及业务生态圈。 务实而开放的东胜集团,正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战略布局,增强内生动力,也 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和区域协同发展注入新动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交出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