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举行实体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2-04-02 09:5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深入贯彻“两会”精神 助力实体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现场

3月30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河北省观赏动植物市场商会会长、石家庄市线缆电器业商会会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赵汇强承办的,《深入贯彻“两会”精神 助力实体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石家庄华通线缆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座谈会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并原文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赵汇强会长致欢迎辞,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讲话,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宋立新,河北省西藏商会会长王智森,河北省商业联合会会长杨立新,石家庄市邢台商会会长张利全,河北省重庆商会原会长潘云龙,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孙委文、监事会主席张步南、副会长周天易、王珂等出席座谈会并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石家庄华通线缆有限公司。

与会人员在参观石家庄华通线缆有限公司。

刘彦坤首先原文传达“两会”精神,他表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3月5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这次会议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统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各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石家庄华通线缆有限公司是一家优质的线缆实体制造业,今天我们在此召开《深入贯彻“两会”精神 助力实体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就是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坚持创新驱动,为实体制造业赋能,为会员企业普惠金融和拓展营销。

合影留念。

吴振山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学习贯彻好今年的两会精神坚定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坚定政治方向。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重要引领。我们要做到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二要为会员企业服好务。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原则,要把握主线围绕重点任务,创新转型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把握市场形势。商协会要发挥党和政府与企业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反映企业合理诉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要减轻企业经营负担、强化为会员企业服务,提升服务效果;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我们商协会要带领会员企业,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在扩大就业规模、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投身乡村振兴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汇强在介绍石家庄华通线缆有限公司时介绍,石家庄华通线缆有限公司是一个具有三十年电线电缆生产经验的老厂家,现获得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21年度诚信创建示范单位、2019-2020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等多项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