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与政商通大数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23 11: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志彦)4月21日,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与政商通大数据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了资源共享、多元合作,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政商通大数据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的商协会大数据平台,凭借实时海量、自主研发的招商大数据体系,为全国政府、园区、商协会、企业提供大数据招商精准对接服务。在商协会服务方面,政商通以智慧商会体系及商协会赋能机制,致力于推进商协会数据化、市场化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全国各行业协会中不同程度地产生了共鸣。

目前,政商通沟通、合作了全球10000+家商会协会等社团组织,通过与会长秘书长的紧密对接,了解全国企业的真实数据与真实投资动态,搭建了覆盖1.5亿精准企业数据的资源平台,能够为项目对接、项目落地、企业监测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助力地方政府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此次合作,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与政商通大数据集团将在搭建宣传渠道,提供资源平台,推送精准项目资源、商机、政策信息、资源撮合以及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的探索与合作。双方将对平台资源进行整合,释放资源优势,共谋河北省经济发展,为河北省民营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