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引才引智项目需求征集座谈会井陉矿区专场圆满落幕

2022-04-25 11:1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4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省外国专家局)、井陉矿区委、区政府主办,河北睿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北省引才引智项目需求征集座谈会——井陉矿区专场”在石家庄美东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管理处王仲群处长出席并主持本次座谈会,井陉矿区委苏军献副书记带队围绕井陉矿区各企业在高新技术、现代农业、医疗卫生、教育培训、文旅康养等各个领域引才引智项目及技术、人才需求与各境内、外引智工作站开展座谈交流,引智工作站代表、井陉矿区各引智项目需求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座谈会期间,井陉矿区委苏军献副书记对井陉矿区概况及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医院、石家庄市盘溪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矿区阳源荒山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矿区华懋林果场、石家庄市矿区中学、河北鸿科碳素有限公司、石钢技术中心、石家庄市丰旺机械有限公司、乐淇文旅产业发展(河北)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逐一介绍了在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详细需求。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博睿国际有限公司、河北凡致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国际教育交流协会等引智工作站针对井陉矿区需求落位进行了现场沟通和讨论。

图为石家庄外国语学校与矿区中学对接交流。

河北寰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敬羡对河北省引才引智信息化平台——河北寰球才智网的运营及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将按照省科技厅(省外国专家局)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井陉矿区海外需求的推广及平台技术保障,促进井陉矿区海外科技成果转化的质量和规模。

王仲群处长针对井陉矿区高新技术、现代农业、医疗卫生、教育培训、文旅康养等各个领域的引才引智需求逐一做出针对性的指导及重点工作安排,要求各引智工作站认真理解井陉矿区项目需求,积极汇聚各方优势资源,精准对接需求,保证项目的落地实效和质量。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