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工程”等238项工程通过2021年度省优质工程评审会评审

2022-05-12 10:5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评审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2021年度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评审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建筑业协会梁军会长主持会议,省建协副会长许孟斌在会上宣读《关于聘任2021年度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评审委员会人选的决定》,副会长兼秘书长方永山致辞。省建协监事会主席董富强、智能建筑与建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丁金堂及由省住建厅机关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省市建协和企业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委、现场复查组组长及省建协质安部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现场评议投票。

会上,省建协质安部部长国东对2021年度省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申报情况、评选程序、复查依据和程序、复查专家行为规范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根据《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办法》、《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奖(省优质工程)评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15个专家组历经20天余,对市建协会推荐、省建协初审合格的工程项目进行了复查。会议现场,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复查组组长分省内、省外等15个组别对复查工程情况做总体汇报。结合工程PPT演示资料,专家组组长对工程的基本情况、合法性、和难点亮点及科技含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复查项目中不同意推荐项目原因进行重点阐述。

按照会议议程,评审委员会评委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申报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评议并投票。省建协监事会主席董富强现场监票,最终“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工程”等238个工程通过评审。

省建协监事会主席董富强现场监票。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