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首届河北省艺术摄影大赛在保定唐尧古镇正式启动

2023-03-16 13:3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2日上午,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摄影创作基地挂牌暨“时光中盛开,邂逅山湖光影”庆都山首届河北省艺术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庆都山唐尧古镇隆重举行。

授牌仪式现场

唐尧古镇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唐县,是由瀛源集团开发的康养综合产业项目。在这里您可以切身感受到庆都山唐尧古镇的山水之美,建筑之美,生活之美,文化之美。 庆都山尧都尚院举办艺术摄影大赛,就是想通过这次摄影比赛,在展示各位摄影家的艺术作品和艺术成果的同时,能以此为契机和新起点,进一步推介宣传和利用好庆都山丰富的旅游资源,一同打响庆都山摄影基地的美名,打造庆都山尧都尚院品牌,把唐尧古镇以一个更好的面貌展现给大家。

庆都山首届河北省艺术摄影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之后,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会员持会员证到景区摄影创作,摄影作品按规定的时间投稿,5月底,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并在唐尧古镇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