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灵寿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智能审批系统培训

2023-03-17 17:2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升灵寿县经济开发区及各乡镇行政审批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规范行政审批工作,实现商事登记注册便利化,全面推广智能审批系统,我局于3月9日邀请智能审批系统技术人员对我县经济开发区及各乡镇审批人员进行智能审批系统培训。

企业开办智能审批系统依托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开发,通过自动抓取审批材料中的关键信息,依据设定好的规则,对数据进行校验,完成智能审批程序。实现了企业设立秒批秒办,营业执照立等可取,促进审批服务提质增效。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分别从智能审批系统的规则配置、审批使用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演示。通过培训,大大提升了与会人员对智能审批系统的认识和理解水平,为提高工作效率奠定了技术基础。

下一步,灵寿县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简化企业开办流程,压缩审批办证时限,充分发挥系统优势,持续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