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贝壳石家庄首个精工装项目落地签约

2023-03-19 18:1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海岩)3月15日,石家庄吾寓优品和贝壳精工装达成合作,携手推出“精工装”模式。业主在购房时定下装修,不仅可以享受多重优惠,而且在贝壳和开发商双重品牌加持下,予以装修品质更好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316163718.jpg

吾寓优品✖贝壳精工装签约合作发布会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波、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纪珊珊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经纪机构专委会主任李茹霞、经略地产董事长王顺涛、贝壳找房晋冀区域总经理李鵾及新经纪品牌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吾寓优品✖贝壳精工装签约合作发布会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16163729.jpg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波讲话

在发布会上,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明波发表讲话,对精工装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贝壳精工装的出现会给石家庄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服务体验。房地产市场需求已从“有的住”过渡到“住得好”。贝壳将服务延伸到家装家居,融合贝壳数字化服务力,融合批、整装优势,推出精工装,这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和创新。期待未来贝壳为省会消费者的品质人居发挥巨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316163736.jpg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纪珊珊发表讲话。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纪珊珊对当前石家庄房产市场现状进行了解读,“贝壳推出的精工装服务很好的解决了在新房购房者过去从买房到装修到居住整个链条中的等待期和繁琐操作。通过品质装修和品质交付,让消费者实现拎包入住。在强大整合能力下,依托精工品质、专业团队、品质保障和售后保障,帮消费者实现一站式安家。”

微信图片_20230316163745.jpg

贝壳精工装石家庄负责人牛亚兵发表讲话。

“省钱,更省心”说起“精工装”模式的优势,贝壳精工装石家庄负责人牛亚兵表示,其核心优势就是“高性价比”:与精装房相比,业主可以在装修环节参与验收,更“个性化”;与其他装修模式相比,集采优势之下装修材料成本下降,而且贝壳与开发商共同让利,购房、装修享多重优惠叠加,预计可实现优惠数万元。

何为精工装?“简单地来说,就是以批量工装的价格,享受家装的品质服务。”牛亚兵表示,不管什么样的装修模式,消费者最关心的点在于,是否省钱省力、能否省时省心,“贝壳的精工装服务正为此而来”。“好现房必有好装修,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居住”。

微信图片_20230316164416.jpg

经略地产董事长王顺涛发表讲话。

经略地产董事长王顺涛:“在售楼部,消费者即可享受从购买新房到定装修一站式服务。目前,在石家庄,贝壳精工装已与吾寓优品达成合作,定制100套,共同推出购房及装修补贴。客户购房时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自由选择贝壳精工装服务,享受集体装修采购价,1万可享受价值5万贝壳精工装全屋拎包入住套餐。每种户型精工装产品中均包含全屋客餐厅、厨房、卫生间、卧室、阳台5大空间的基础硬装,其相应配置的用材也选用市面上的一线品牌或同档次的品牌,如箭牌、西门子、蒙克、立邦等。”

据了解,贝壳精工装依托贝壳及圣都,20年经验积累,通过全面整合超强供应链,聚焦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确保实用品质,再通过功能和个性化加载迭代,一站式解决不同阶段的家庭装修需求。同时有“售后无忧:售后问题,一管到底。水电质保五年,卫生间防水质保五年”等服务保障,为购房者提供优质的精装定制综合服务,定制精装更省心。




 

  


责任编辑:王海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