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旅投•西山燕庐携手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举行公益植树活动

2023-03-21 11:0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9日,河北旅投·西山燕庐联合河北省女企协省直女企业家协会&石家庄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在秀丽西山组织了一场公益植树活动,随着一棵棵树苗的种下,山野的绿意将更加葱郁,沿西山脉络而建的西山燕庐将先一步享受葱郁山野带来的鲜氧生活,给居者更加健康惬意的美好时光。

据介绍,活动将爱心与植树进行联动,通过以书换树的方式,让爱心在山野传递。活动到访嘉宾纷纷将家中闲置的少儿读物带到现场进行捐赠,种类多样,涵盖名著、英文读物、未曾使用的辅导书,有大发现系列、学习型绘本、诗词字帖、奇趣英语等。

一阅成木,百阅成林。随着捐书种树活动火热进行,捐赠的所有书籍将全部捐送给井陉县皇都小学,将知识的种子扎根在孩子的人生初始阶段,让知识的光芒照亮孩子未来的人生道路。

此次西山燕庐×省女企协&市组联会共同组织的公益植树捐书活动,不仅为受捐者带来精神上的鼓舞,也通过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份贡献,有效地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发扬互帮互助的美德,更是为西山的绿色多增添一抹暖意。

据了解,从木、林到森,它们组成的生态系统是地球生物多样性的基础,具有涵养水源、保持水土、防风固沙、抵御灾害、吸尘杀菌、净化空气、调节气温、改善气候、保护物种、保存基因、固碳释氧等多种生态功能,被誉为大自然的总调节器和“地球之肺”,维持着全球的生态平衡。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