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新乐市相关领导参观调研瑞祥创业孵化园

2023-04-04 11:0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瑞祥创业孵化园规范管理,加强创业服务载体建设,规范、引导、扶持创业孵化基地健康有序发展。3月8日,石家庄新乐市人大常委会张君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纬国、陈星帆、史战英参加视察、调研指导创业孵化园运营管理情况,市人社局局长张利军及其相关单位负责领导陪同视察调研指导工作。

在孵化园大厅参观时,瑞祥桥东孵化园牛美玲经理介绍孵化园建设运营,入孵企业、带动就业、硬件建设、运行与服务管理体系情况、平台打造、运作现状、取得成果、资质荣誉、孵化园2018年评为省级《河北省农民工返乡下乡创业园》,孵化项目主要以电商、开发、设计、销售等专业领域企业为主,详细讲述了孵化培育成效、纳税户创业典型等情况,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并持续带动创业就业发展等作了详细汇报。

张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前景、生产经营、研发创新、销售渠道等情况,张君主任对瑞祥桥东孵化园中小企业发展态势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科技创新,努力打造自主品牌,推动技术升级、产品升级、质量升级,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新乐市墨韵装饰画销售店204房间杨涛,经营项目装饰画销售,新乐市诺驰汽车用品店205房间安世雄,经营项目汽车用品、汽车配件、家居用品销售,新乐市昊德化工科技有限公司206房间韩宁,经营项目化工产品技术研发、技术推广;塑料制品、纸制品、包装材料、产品包装销售。新乐市森栩服装销售店202房间丁梓潼,经营服装、鞋帽销售及网上销售,公司负责人们就企业成立背景、规模、企业文化及主营特色产品与服务,向视察领导展开详细介绍与交流。视察领导们对孵化园在孵企业运营成果表示认可和赞赏。

调研结束后,张君、张利军局长对园区提出指导意见及建议,充分肯定了瑞祥桥东孵化园在工作上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要建立完善的管理运营机制,推动孵化园更好地发挥作用。在政策引导、载体建设、服务提升、完善配套、园区氛围营造等方面。进一步营造优化发展环境,加快资源整合,全面发挥“孵化”创业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