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承德市宽城县220千伏新甸变电站预计今年9月竣工

2023-04-04 15:5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建设中的德市宽城县220千伏新甸变电站。

河北新闻网讯(蔡晨冉 王瑞迪)为及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日,河北省承德市宽城县220千伏新甸变电站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该工程于2022年08月份顺利开工(里程碑2022年11月开),计划2023年9月竣工(2024年3月竣)。工程实际提前里程碑计划三个月开工建设,结合当地冬季很难进行土建施工的气候特点,实质争取到的建设时间长达6个月。

据了解,该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管理中心深度参与设计与施工方案编审,重点对深基坑、近电、跨越等重大安全风险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制定“先降后控”措施,从源头减少高风险作业。该工程原有二级风险27项,压降后二级风险剩余2项,压降率达92.5%,确保了现场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