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10年后美的城现貌靓丽如新!《冀房有约》直播打卡邯郸美的城,粉丝观看量破百万

2023-04-11 17: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风景秀丽的邯郸美的城一角。

河北新闻网讯(张毅)3月10日,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走进邯郸市美的城项目,通过行走体验,探访交流沉浸式体验直播形式,围绕美的城小区绿色景观、美焕改造、荣誉奖项、物业服务等内容,近距离、多角度随着主播的步伐现场直播的方式解密屹立邯郸10年之久的园林生态社区——美的城,直播观看人数100万+。

据悉,美的城于2013年交房至今已有10年之久,小区南临支漳河及南湖公园,配备优质物业管理服务——美置服务(原美的物业),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采用24小时礼宾式服务,为业主提供生活配套、基础服务、资产管理于一体的生态社区,10年间通过美置服务邯郸公司的持续维护与焕新改造,现如今小区内部依旧保持靓丽如新的绿化景观与配套设施。

河北新闻网主播陈靖宇在采访美置服务邯郸公司南部区域负责人吴磊。

4月10日下午,直播活动来到美的城小区现场,通过跟随主播的脚步,我们带领着100余万的观众一同欣赏到蜿蜒全区的园林景观及众多造型各异的组团花园环抱中央大湖的美景,小区内拥有大量珍稀花木点缀成带,花圃、喷泉、叠水、栈道、庭院相映成趣,步移景异,美轮美奂。

通过主播的采访,我们了解到,小区设有篮球场、象棋桌椅、儿童游乐区等诸多硬件娱乐设施,并且美置服务邯郸公司拥有专业的美焕改造团队,小区所有配套设施出现老旧破损现象后,物业会对其及时维修更换,通过专属的美焕行动,切实保证业主的“常住常新”。

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直播正在对邯郸美的城进行现场直播。

另外,美的城物业会有计划性的组织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将小区业主组成八大社团周期性开展活动,客户关怀活动会针对小区业主职业类型进行划分,全年四季覆盖所有业主。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3月,美置服务邯郸公司在管项目36个,其中常态项目26个,案场项目10个,覆盖天津、石家庄、邯郸、邢台、晋中等城市,管辖项目客户满意度及服务品质达到行业均值以上,所服务项目荣获十佳住宅小区、各市级优秀住宅小区、中国幸福社区物业服务示范奖、河北省物业服务“优秀住宅小区”、河北省“园林式居住小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