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域见新酒旅—抖音生活服务酒旅城市峰会在秦皇岛举行

2023-04-23 15:2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了抓住旅游市场复苏的机遇,帮助文旅企业创造长期价值,共建一站式文旅经营新生态,助力文旅产业蝶变,4月20日,由抖音酒旅服务商管理部主办、北戴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聚鸿集团协办、秦皇岛双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域见新酒旅—抖音生活服务酒旅城市峰会”在秦皇岛举行。

大会邀请了北戴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栋、聚鸿集团鸽子窝负责人王鹏、抖音生活服务酒旅行业服务商管理部华北区域总监程龙、抖音生活服务酒旅行业服务商管理部河北区域总监李亮、抖音生活服务酒旅行业服务商管理部行业策略运营向雨宇以及秦皇岛双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佘鹏、包括秦皇岛酒店、民宿、景区业态头部商家,超80名文旅行业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以多方视角洞悉文旅营销新格局,共建文旅经营新生态,助力文旅产业蝶变,助力酒旅行业更加良性增长。


会上,张栋表示目前抖音生活服务已覆盖了秦皇岛本地餐饮、文旅、文化消费等各类生活场景,为秦皇岛的旅游行业商家提供线上解决方案,也为周边城市人民出行提供优质的精品游玩线路。


聚鸿集团鸽子窝景区负责人王鹏发表讲话,希望通过抖音生活服务与秦皇岛文旅的深度融合发展,能够帮助更多秦皇岛本地文旅企业探寻新增长,充分发挥抖音优势,共建文旅产业新生态。


抖音生活服务酒旅行业服务商管理部华北区域总监程龙、抖音生活服务酒旅行业服务商管理部河北区域总监李亮、抖音生活服务酒旅行业服务商管理部行业策略运营向雨宇在会议中向大家分享了抖音目前趋势以及实战经验。


双聚传媒代表做了重要演讲,分享行业前沿的信息和经验,探讨数字时代下,酒旅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机遇,把抖音与生活服务和旅游行业结合,通过数字化的手段提升酒店服务和旅游体验的品质。

抖音酒旅服务商管理部计划以“域见新酒旅”为主题,依托各地酒旅服务商落地城市招商会。通过抖音平台流量优势与生活服务闭环能力,以政府部门官方发起,权威背书引导本地企业与商家积极参与,借助酒旅服务商连接平台与商家,进一步释放服务价值,提升服务能力,创造业务增量。

抖音作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短视频平台之一,已经成为现代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生活服务和旅游行业也是随着社会发展变得越来越重要的行业。

酒旅产业在数字化时代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机遇,同时通过各位业内人士的共同努力和探索,酒旅行业一定能够在数字化时代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的生活服务和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