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沧州市城市更新新华南部片区3标项目部 海丰之光小区全面冲出“正负零”

2023-04-24 18:0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伟北)4月22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由中铁沧州新华南部城市更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铁十局集团承建的沧州市城市更新新华南部片区海丰之光小区6号楼负一层顶板顺利浇筑完成,至此,海丰之光小区9栋楼全面冲出“正负零”,标志着项目工程建设全面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该项目为安置区住宅项目,位于沧州市新华区,项目用地60亩,共布置9栋住宅楼,总建筑面积110465.69㎡,共计住宅702套,配套公建建筑面积2476.71㎡,地下车库建筑面积26429.03㎡。该项目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对于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为了使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项目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安置区各节点工期目标,让群众早日住进安心、暖心、舒心的品质家园,共享改革发展的新成果。项目团队自进场以来,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持续优化生产要素配置,不断提升现场管理能力,精心组织策划,科学倒排工期,从材料供应、人员进场、设备调遣等方面全力保障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掀起施工大干的热潮。项目计划于10月底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本次所有楼栋出正负零,为项目主体全面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续,项目部将全力以赴推进施工生产进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进项目完美履约,为沧州市的发展注入强劲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