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鹿泉区重点建设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

2023-04-27 09:1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鹿泉篇章”重点建设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暨中建三局“接续奋斗新征程 聚力发展新跨越”劳动竞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竞赛正当时。4月26日上午,由鹿泉区总工会主办、中建三局河北省人民医院项目承办的“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鹿泉篇章”重点建设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暨中建三局“接续奋斗新征程 聚力发展新跨越”劳动竞赛在上庄镇河北人民医院龙泉院区项目地举办。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石家庄市鹿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梁子杰讲话,要求全区各单位增强开展竞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要突出重点,从新时代职工队伍的新特点出发,全力推进竞赛广泛深入开展;要精心组织,强化工作落实,把劳动竞赛纳入企业工会重点工作范畴,切实保证劳动竞赛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各工会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推动鹿泉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建三局“接续奋斗新征程 聚力发展新跨越”劳动竞赛现场。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对中建三局河北省人民医院项目实际建设场地进行观摩。

下一步,鹿泉区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全区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持续推动各企业工会把培训、练兵、比赛、晋升“四位一体”工作模式向纵深开展,充分激发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发挥好广大职工在全面建设“鹿泉篇章”的主力军作用,为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贡献工会和工人阶级力量!

参会领导对中建三局河北省人民医院项目实际建设场地进行观摩。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