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建二局四公司华北分公司举行“迎五一 庆五四”活动

2023-04-28 14: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鹏)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激发项目职工攻坚克难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2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华北分公司固安楠石雅居项目组织了以“迎五一 庆五四”为主题的登高峰活动。

登山过程中,叠翠的峰峦、清新的空气、清湍的溪流,让大家不禁沉醉于大自然的馈赠。大家也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在娱乐活动中提高学习。到达山顶后,大家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唯有脸颊的汗水、手中高举的“建证未来” “青春奋斗” “超越至上”品牌logo能够说明一切。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攻坚克难迎接各种挑战,乘势而上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