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邢台现代职业学校“ 教学工厂”项目化教学模式人才培养课程开班

2023-06-21 18:25:13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秉鑫) 6月16日,由冀英国际教育中心、邢台现代职业学校组织的“教学工厂”项目化教学模式人才培养课程正式开班。此次培训共计5天,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6月16日-6月18日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第二阶段7月14日-7月16日以线下研讨形式开展。

开班仪式上,冀英国际教育合作中心主持人倪祎童代表河北省外国专家局向参会的邢台现代职业学校领导、海外授课专家等参会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

邢台现代职业学校副校长杨青林表示,感谢冀英国际教育合作中心为邢台现代职业学校定制的“教学工厂”项目化教学模式人才培养课程,并期待此次培训能提升专业教师的职业教育理念,推进邢台现代职业学校与国际接轨。

    邢台现代职业学校杨青林副校长致辞

据悉,冀英国际教育合作中心具体实施培训,授课专家姜力军博士、富强博士、陶能付博士均来自新加坡高校,都有着海外名校的经历,无论是在教学,科研或者是学院管理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