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巨鹿县科技教育园区项目交付使用

2023-06-25 08:4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郑成军 田占虎)近日,由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巨鹿县科技教育园区项目正式交付使用。作为河北省2023年统一中考巨鹿中学新校区考点,该中考标准化考场接待近3000名考生和考务人员,确保中考顺利进行。

该项目自建设以来,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提升巨鹿城市形象,展示巨鹿城市风采,发展教育事业贡献八局力量,于6月18日提前完成建设任务,落成启用。

中考期间,为确保中考顺利运行项目部成立服务保障组,项目部24名管理人员作为志愿服务者维持考场秩序,并配备专业人员保障考试期间水电、空调、广播、电子显示屏等设施设备使用正常,以一流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在炎炎夏日为广大师生送去一丝“清凉”。

据悉,巨鹿县科技教育园区项目是巨鹿县经济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的重点民生工程,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一行大道南侧、迎宾街东侧、兴泽路北侧。该项目模式为EPC工程总承包,由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自行设计并施工,总占地面积357亩,总建筑面积12.08万平方米,共有21个建筑单体,设置40轨、120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6000余人,教职工480人,学校建成后将作为河北巨鹿中学新校区使用。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