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美置服务荣膺2023年度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22

2023-06-29 18:4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8日,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克而瑞物管、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发布《2023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美置服务凭借卓越服务能力在评选中突围而出,进入全国物企综合能力Top22,同时获得2023中国产业园区物业服务领先企业,旗下小天鹅无锡新区工业园获2023中国物业管理卓越标杆项目等奖项。

近年来,美置服务立足社区服务,战略布局产业园区、医疗康养服务,依托美的体系资源,深度挖潜增效,构筑了有质、健康的多元业态复合发展业务格局,2023年服务面积有质提升,较去年同期上升13%。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美置服务多业态拓展取得了全新突破,截至6月份,已连续拓得佛山菱王电梯产业园、广东拔萃乐萃谷、东方国际会客厅、徐州安得智联、芜湖美的厨卫基地等29个项目,总签约面积近340万方,以品质服务为底色,夯实物业服务基本功,服务品质和品牌口碑受到市场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