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邢台中铁景旭·樾章项目入选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云观摩”项目名单

2023-06-30 21:5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吴海彬)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线上“云观摩”项目的通知》。其中,邢台中铁景旭·樾章项目入选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云观摩”项目名单,供全省施工企业线上学习交流。

河北省住建厅要求,各地要积极督促引导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机构和施工企业,登录网页或“河北省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线上观摩、学习和交流。据悉,经各市推荐,全省择优选定22个“云观摩”在建工程。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借鉴各地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推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

中铁景旭·樾章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借助“云观摩”活动契机,不断提升施工管理水平,持续推动项目的稳定发展,树立央企地产良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