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举办“着力推动民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3-07-31 14:4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7月26日下午,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的“着力推动民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石家庄市御鸿道和集团成功举办。

会上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对2023年上半年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规划下半年党建和商会工作。商会工作以创新服务为宗旨,积极走访企业,召开联谊对接会,组织知名会长和会员企业多次助力区县招商引资,促进会员企业和多方交流合作。会议一致认为,上半年,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部,每月在民企举办各种主题的座谈会,不断深入基层,深入民企,充分发挥了党的政治引领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下半年,商会要大力整合一切优势资源,把创新服务会员,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不断用党建工作的新成果,促进商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民营经济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强化民营经济发展法治保障、着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加大数字化发展、绿色转型发展,带领和团结广大会员,发扬实干精神,建功新时代,贡献我们大家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